叶月迷离

和平相处•心怀善意•微笑迎接每一天 (主:剧忘羡&肖战水仙)
* 视频主要更新在B站。
*最近帐号异常,有时无法发布文章及更改资料。
*留言有看到都会回,但有时收不到/没显示,还请见谅。
* 所有素材版权为原所有者,如有侵权,请告知,即删,感恩。
*很开心能与小可爱们相遇,希望能永远和您们分享喜乐,但本人身体欠佳,加上最近三次元遇到一些事,如真的遇到不可抗力之事,食言断更了,抱歉...还请大家谅解。 愿大家平安幸福。

暑期爆肝制作 !! 【含耳机预警&互动视频*持更】

视频很短小 But 快乐很粗长 

请各位大大看在我用大把的时间砸在产粮上,到B站捧捧场吧 o(╥﹏╥)o

🚩【博君一肖】

** 沦•羡(双车慎入&黑化、占有欲強博叽)

   小说版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

** 【互动版】借酒壮胆!什么都干!!(打开酒醉博叽的正确方式)( 记得戴耳机喔~)

** 撩火  ( 全程高能,记得戴耳机喔~)  

** 无羡KTV~即将上羡  

** 无羡KTV~欢乐吾上羡 (用儿歌打开《陈情令》)

** 羡羡的衣服被谁脱了(显微镜)

** 跟我回姑苏,生崽子 (曲尽人不散.相望人不忘) 打开《陈情令》结局的正确方式

** 博叽打脸(双标)记  ( 博叽﹕因媳妇而打脸的男人,是个好丈夫 )

** 带回去,天天 ( 沙雕预警 )

** 飞机 - 飞叽 - 飞基  ( 战羡:这是我的专叽 ❤ 博叽:Pi嘞!我是你母亲! !)

🚩【多CP】

** 带娃传记 

** 沈叫受在线撒糖 (“糖分”过高,小孩“勿”食用完毕)(记得戴耳机喔~)

 

以上内容纯属娱乐,祝各位用餐愉快

 (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请各位原谅我手拙,剪不出完整的脑洞 o(╥﹏╥)o)

评论

热度(49)